蒸汽小火车模型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搜索

墨尔本蒸汽小火车游记

2017-8-14 15:13| 发布者: admin| 查看: 1| 评论: 0|来自: 网络

摘要: 墨尔本蒸汽机车旅游线的故事

老是说墨尔本的冬天有毒,冷,风,雨。所以每一个不曾浪起的晴天,都是对墨尔本的辜负。
看过我斯里兰卡游记的小伙伴一定对兰卡的开门式火车印象深刻,整个人可以挂在火车上,或坐在火车门上,把脚伸出门外。墨尔本蒸汽小火车也如此。坐在火车门窗上,把四肢伸出窗外,在丹德农山脉的丛林里随着小火车穿越,沐浴阳光,亲密接触大自然。
心心念念,今天终于坐上啦。
买好了学生票,便宜了好多,感动哭泣。毕竟在斯里兰卡,坐一趟4个多小时的火车只要10多元,这里1个小时就要200+。



挑了火车头的座位,发现真是聪明如我,不然之后的照片就只能拍到别人的脚了。
蒸汽小火车酷炫的头。




上了小火车,趁还没开动,和小龟就开始凹造型。





 蒸汽火车在单丁农山脚下的Belgrave出发,在单丁农原始森林里转悠,火车是烧煤的,蒸汽驱动,白色的蒸汽绕在林梢升腾,很有一番童话的意味。




终于,咣当咣当呜呜呜~~~~出发啦!
阳光时隐时现,但一直伴着小火车穿越森林。




这是小火车中最美丽一段路线之一。在木桥上穿越,木桥下的人不停地和火车上的人挥手,相见即是缘分。





习惯城市里四面门窗紧实的车窗,却有些不习惯能把四肢都伸出窗与森林亲密接触的感觉;习惯与车窗外的陌生人冷眼相对,却有些不习惯应对陌生人突来的微笑与挥手。




没有门窗的阻拦,没有飞驰的速度,就这样挂在窗上,谈天说地,邂逅一路的惊喜。慢节奏的生活,总是令人向往与难忘。




在丛林间的穿越,有种来探险的神秘感。
太久没见阳光,偶尔也要把大长腿拿出来晒晒。




沿途一路从丛林穿越到平原,从平原到住宅处,再到森林。有阳光沐浴的景色,总是很迷人。




1个小时后,到了Lakeside。森林是个天然大氧吧,一切都那么美好。




一件很不敬业的事情,只顾在森林里拍飘逸的头发,都没来得及去湖边拍照就上火车返回了。只是远远眺望了一下。但十分满足,与铁轨亲密接触了下。






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蒸汽小火车模型论坛  

GMT+8, 2017-8-14 15:15 , Processed in 1.33186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